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

February 15, 2010

老公,谢谢你,爱你99哟~~

2月13日凌晨1:55am
老婆第一次登入"秘密策划大公开基地" 。。。。haha

说真的,到现在我还是处于甜蜜蜜+梦幻的状况
老公给的一连串惊喜真的让我mshock万分,开心的说不出话来。。。

从mee sotong 一直到借厕所。。。很多很多的提示(可是当时根本不知道)。。。突然一大束9朵白色玫瑰出现在眼前。。。老公走向前说拍张照。。。突然下跪拿出diamond ring。。。

当时我呆了一阵。。就有如梦幻般。。接着老公帮我带上。。oh my god。。这是真的!!!

来不及说i do。。。i do。。。i do。。。

老公所精心策划的一切实在太完美了。。。真的很令我感动。。让我成为当晚最幸福的女人。。。成为老公一辈子最幸福的老婆。。。

亲爱的老公。。。我爱你。。i love u 。。 kiss kiss

我要甜蜜入梦啦~~~

注:我是带着diamond ring来打字的。。花就在身边




7171后kesi kesi 要去借厕所



当晚第一朵玫瑰
吃饱啦~~
惊喜 no。1: ;美丽的白色玫瑰
来了来了。。。进入主题了。。。。




看~~笑得见牙不见眼。。。
老公在离开餐厅之前也没忘了posing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