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

February 9, 2010

二月了

二月了,越来越接近了。。2月的6日一个炎日的下午在一辆没有冷气的车里一间一间的餐厅问来问去,找来找去。。最后找到了一间最贵的马币要399++ 的博物馆餐厅来为我一生最重要的表演。。求婚。。

订下了餐馆后,在到花店订花,我订的是九朵白玫瑰,我不懂老婆你会喜欢吗?一开始拍拖时,我说过我不随便送你花,当我送你花时就是很重要的日子。我想这时候应该是很重要吧。。

一切都准备好了。。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。。2010情人节,我向老婆求婚的日子。


400元的晚餐,五百多元的求婚戒指,拜尔元的花。。娶到一个老婆哈哈


老婆谢谢你,我爱你

1 comment:

  1. 老公谢谢你,我也爱你

    i like it~ everything 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