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

February 13, 2010

老婆 嫁給我好嗎 ?

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一切都準備好了,就等明天的到來

老婆 謝謝你 這些年來老婆你扮演的角色永远都那么积极,而我就是那么的悲观,一直以来都鼓励和爱护着我,

希望婚后的日子我们都保持着我们情人拍拖的感觉,不要把这美好的感觉给婚后的种种的问题给影响我们的甜蜜和可爱

接下來的紀錄就靠你我了,把一切紀錄下來到我們結婚那天,到我們拿到愛窩那天..一天一天的紀錄下來,把你想對我說的話,想要罵我的話都在這裡罵出來吧 , 這是一個屬於 我們的空間

log in : wee_joyce2010@yahoo.com p/s 我的车牌你的车牌

希望明天我们会好好的度过美好的晚餐RM399很贵,但是一生一次贵就贵吧,也希望你会喜欢那求婚的戒子,还有那九朵白玫瑰代表我们九年的感情,长长九九,白色代表我们纯洁的爱,

1 comment:

  1. 是的老公。。。我会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及未来拥有的一切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