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

January 19, 2011

20110116~拍摄婚纱专辑

大概6点多起身,由于过度紧张导致前一晚睡不着。。。开车出发,去吃早餐,很快的就到达Blissful,由于时间还早,就到附近游车河。。。买了报纸。。。兜了几圈。。。时间刚刚好。。泊好车之后就踏进Blissful。。。化装师Evelyn已经在店里了。。讨论完后就走进化妆室开始化妆了。。。

首先,我和老公各自用了2瓶ampule (ampule 好贵!),化装,发型设计,换上婚纱,老公化淡妆,发形设计,开始拍摄第一套中国风礼服, 摄影师给指示, 我们两就跟着拍。。。还ok啦。。哈哈。。。老公就必须多下点功夫。。。收起双下巴,束腹 :P。。。椅子移前移后。。花盆移左移右。。新郎新娘向前看,相望,向上,向下看。。ok搞掂!换妆,换发型, 换礼服继续拍。。。

接下来是白色古典婚纱配上鲜花一束。。韩国风配上很特别的发型+ Love & CO ring。。。红色长尾礼服(很喜欢这一条的尾)。。amber chia 的 晨曦玫瑰。。黑白礼服(发型+流海)

拍到近2pm。。饿死啦。。吃饭。。。Blissful 准备了pattaya 炒饭 :)由于真的太饿了。。一下子就吃得清光 :P

整个indoor过程,还不错,我和老公都应付得来 :)午餐时间过后,越来越多顾客来试婚纱了。。由于需要换礼服所以需要走进走出,哈哈让其他的准新娘羡慕一番 :P 暗爽
由于忙着换衣,换妆,换发型,老公不知道有没有偷偷ti到乱。。。

拍完indoor后,准备出外景了。。。就在等摄影师的当儿,来张自拍照。。过隐一下 :P

外景1:Esplanade刚好有另一对couple在拍。。。路过的路人也拍。。。天气不会太热
外景2:银行街路过的车都望过来。。。有其他摄影发烧友在对面街偷拍。。。
外景3:Ocean Green 海边哇,由于附近是捕鱼的。。。鱼腥味臭到需要停止呼吸。。快快跑去沙滩。。。在这里老公又要背我,抱我哈哈。。。也要跳高高。。。高难度!拍了最后一张。。。yeah大功告成。。。收工啦!!

回到studio,换衣,结帐,到yataimura吃晚餐。。。老公请客mhehe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还有一件高难度的事-> 卸装。。。洗batu头。。。

17-01-2011 我和老公onleave..
说是要休息。。。可是却把节目排得满满的:P
1。Neway 唱K
2。看戏
3。Shopping
4。买年货

谢谢老公陪我拍美美的婚纱照。。。陪我QB唱K,看戏,shopping买mng 和很多好吃的食物给我~~老公 I Love you :)

现在很期待着看到照片出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