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

October 23, 2009

她不爽我 1

因为我的傲慢和那不理不睬的性格,老婆终于爆发了。。。为了买屋,贷款忙这忙那,我都没帮上什么。。只因我不懂又怕又自卑的性格所以我被骂了,但是我真的是在关心的,我也希望我们好好啊。。我说过我老婆就是很强,很积极。。(在十月八日的日记上游说过)。 我懂的都是无聊的,老婆懂的是正经的。。变成我主内,她主外 。。。哈哈。 但是有时他还是不懂我的。我只有做好自己,委屈一点反正她就是比我强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老婆是横冲直撞的白羊。。。mpaiseh....

    ReplyDelete